一只小橙

12.26日见,我考研去了~

谁先认真谁就输了(10)

DeftxMeiko

(侯爷戏份不多就不打侯妹啦~)

甜文无力写到吐血。但是为了攒人品。。。

为什么,在手机上看排版那么差。。。我又重发了一遍估计还是没什么用。。

请勿上升真人


“我们好像排到了deft。”

刚刚发出去不久,和自己双排的人就瞬间选了ad。

田野整个白菜都懵掉了。

[双排的居然也是个爱搞事的,怎么办,在线等,急。]

“你在干嘛啊,你打不过他的!”

田野啪啦啪啦敲打着键盘,可是对方好像并不打算为自己辩解什么似得。

最终还是没有人秒,田野也不想秒,甚至忐忑的心情里竟然有点期待。

跟着李志勋一起走向下路,对面ad出现在视野范围的时候,田野不自觉的微笑了,余光往旁边瞥了一眼。

金赫奎看见他id的表情,令他心满意足,收回目光,操作着英雄在下路跳起舞来。

金赫奎看着田野的屏幕,又看看自己的。看见敌方ad熟悉的id,就像一根刺,扎眼。眯起眼,抿抿嘴,这是一场尊严之战。

证明一个ad的尊严。

证明自己才应该是站在小辅助身边的那个ad。

[我想证明自己是有能力站在deft身边保护他的。]

金赫奎的脑海中突然莫名跳出来身边人采访时候的那句话,毫不犹豫的甩开这些想法,也不想去深究。

毕竟对应着现在的情形,真是奇妙啊。

他身边的,不是自己。

金赫奎凶狠的压着对方打,没有丝毫迟疑的耗血,一点都不给田野去游走的机会,田野只怕自己游走之后,李志勋会刀都补不了,然后被塔下强杀。

其实田野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私心就是不想游走。

田野不知道今天自己在想些什么。

比如现在,明明是必死的两个人,自己却还是在金赫奎闪现上来q李志勋的时候,硬生生给挡了一下。

然后自己先黑屏了。

田野看了眼旁边的人,面无表情毫无反应的收取了双杀,回城,利索的出装备。

好像刚刚的小细节,丝毫没有影响。

咬咬手指,手动忽略自己这边李志勋感动的一声呼唤。

认真的看回屏幕,准备好好打完这场不知道该如何继续打下去的rank。

金赫奎操作着英雄走向下路,余光瞥了一眼田野,小孩子一脸认真的样子,让人有点挪不开眼,如果刚刚他没有在自己的面前给别人当技能的话。

金赫奎想起刚刚那一幕,怒火攻心。

必死的时候,在比赛和rank里面都没有给自己挡过的辅助,刚刚在自己面前的那一下,算是什么?

[难道他们在一起了?meiko还没告诉我????]

金赫奎咬牙切齿的qwer一套扔给路上遇见的敌方打野。

敌方打野蒙了个圈:我有一直gank下路吗??有吗??

金赫奎一边对线,一边想着果然天道有轮回,自己和bang在一起的时候没和田野讲,现在田野也不告诉自己。

[axiba,我那是事出有因,meiko怎么可以这样啊!]

金赫奎恨恨的纠结着,很快的结束了这把游戏。

看了眼输出表,中单玩ad的结果,让他很满意。

“duo?”

[刚刚那把那么惨,你不醒悟醒悟和我一起吗?]

田野甚至没有转过头看金赫奎一眼,就拒绝了。没有想好该怎么相处,田野只想逃避。

不知道金赫奎是怎么样想那天晚上的事情。

不知道金赫奎将来用什么样的态度对自己。

不知道金赫奎是怎么样看待自己。

所有不知道不确定的事情,都是和那个叫金赫奎,那个从十七岁开始驻扎生根于自己的心里的人有关。

这种不确定,让田野茫然失措却又无能为力。

金赫奎哦了一声,像个没事人一样的转头看向自己屏幕。

[不就是抛弃自己开车吗。没有meiko这个游戏不能玩了?]

眯着眼睛,在训练室的欢声笑语中死亡轰炸了四五把之后,金赫奎很快意识到今天真的不能玩。

说不上哪里不对,整个人都不对。

操作自己都觉得辣眼睛,就算是团战的时候,眼睛也不听使唤的总是飘到旁边的屏幕上,再看见自己的屏幕已经黑了,队友的一串问号让他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振作起来准备好好打,脑海里却挥之不去刚刚撞车的时候,田野为李志勋档的那一下。

耿耿于怀。

再次失败。

金赫奎翻了翻自己的战绩,一片红。窝了好久的无名火,终于爆发了。

猛地站起来,“哗——”的一声推开凳子,看见脚边的垃圾桶,控制不住的伸脚踹翻,一言不发的走出训练室,回到房间,瘫倒在床上。

难以言喻的愤怒和委屈。

[什么啊,关系这么好,看见我不开心都不来关心关心我吗?]

[为什么会和李志勋在一起啊?]

[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为什么meiko不告诉我?]

[为什么拒绝和我双排却和他一直在玩?我们可是下路搭档啊!]

[李志勋就那么好吗?比我好吗?]

金赫奎在田野常睡的床上赌气一般的打了个滚。

此时,训练室内一片寂静。

剩下的人你瞧瞧我,我瞧瞧你,又把目光聚集到田野身上。

明凯咽了口口水,在剩下队友的关(死)切(亡)目(凝)光(视)之下,鼓足勇气开口唤了田野一声。

“咪扣~”

田野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安定如山的继续打着游戏。

“咪扣!”

厂长提高了音调又喊了一声。

“怎么了?”

田野无奈的应了一声。

“去安慰安慰deft啊,我刚刚看了一眼他战绩好像很惨的样子。”

田野看着推脱不过,直接拒绝了。

“我这一把还在打呢,你去吧。”

剩下的人面面相觑,都不明白一向打打闹闹感情好的不得了的下路组这是闹的哪一出。

“速度打。”

田野抿着嘴敲了敲键盘,发送。

游戏结束之后,田野查了一波战绩,一片红是有点刺眼,叹了口气,给李志勋发了句有事。

李志勋还没来得及回复,发现对方已经下线了。

依着直觉,查了一下金赫奎的战绩,连败,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打的太久,有点心累。

[很正常,这么好的小孩子,肯定会关心自己的搭档的。]

[应该,是队友的关心吧。]

李志勋安慰着自己。

田野看了看旁边翻倒的垃圾桶,该来的总会来的,该面对的总要面对的。

[田野,你就是没办法放下啊。]

[你就是喜欢他啊。]

田野无奈的长叹了口气,起身扶正了,又一声不吭的去拿了扫帚和簸箕来清扫散落的垃圾。

所以当金赫奎稍微振奋了心情,垂头丧气推开训练室的门却抬眼看见这一幕的时候,金赫奎觉得自己什么气都消了。

rank不顺,还有对meiko隐瞒的生气和委屈,都消弭不见。

“我来我来。”

金赫奎上去想要接过田野手里的扫帚,对方神色淡然的看了他一眼,又低头扫地上刚刚自己制造的一片狼藉。

金赫奎尴尬的站在旁边。

田野收拾妥当,拎着簸箕准备出去倒垃圾的时候,看了眼金赫奎,接着目不斜视的出了训练室的门。

金赫奎忙不迭的跟着出去了。

田野倒完垃圾,看着一步一步跟在后面的金赫奎,故意使了个坏,忽然停下了脚步,果不其然,后面的金赫奎直接撞了上来。

撞了一个满怀。

田野脸瞬间感觉有点烫,好像把自己套路进去了,站开了点,轻轻咳了一声。

“你心情不好?如果是rank的话,有输有赢很正常。”

“你是不是和李志勋在一起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金赫奎憋不住把心里所想问了出来。

[他这是在吃醋吗?]

田野心里呼啦呼啦升腾起一些希望。

“虽然我和bang在一起没和你讲,但是你现在怎么能不告诉我呢??我可是把你当弟弟看呢!”

金赫奎有些埋怨的继续说道。

田野眼神暗了暗。

[看来不是吃醋呢。]

[不过也不意外不是吗?]

田野抬起头,没事人一样翻了个白眼。

“你想什么呢?我没和李志勋在一起。你说我该告诉你什么?”

“哦。”

金赫奎笑了。

[那就好。看来是我想多了。]

金赫奎忽然就愣住了,自己这种如释重负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我刚刚是在吃醋吗?]

[我喜欢上田野了吗?]

是第一次见到李志勋给田野留下便条开玩笑时候心里隐隐的敌意。

是开玩笑嘲笑田野呼噜声之后看他要走又变扭的挽留。

是小心翼翼的避开小孩子会生气的事情,比自己的情绪更在意小孩子的情绪。

是欠Rekkles的那个自己根本就不想去解释的解释。

是田野送的那瓶香水,自己不用,却还总是放在房间里面,每天都不由自主的看好几眼。

是那天一向醉酒之后自制很好的自己,面对喜欢的人不由自主的情动。

平时总是被忽略的事情和细节,那些心照不宣的默契,那些不需要言语心领神会的安慰与鼓励,田野的每个眼神,每个习惯的小动作,此刻都呼啸而来,拍打着金赫奎的心弦。

因为田野,自己的生活,除了冠军,好像还有了别的意义。

[是喜欢啊。]

金赫奎站在原地,看着田野往训练室走的脚步忽然停了下来。

对方回头,熟悉的笑容。

“duo?”

金赫奎笑了,点点头,跟了上去。

“好啊。”

[原来,我早就开始慢慢喜欢你了啊。]

评论(21)
热度(84)
©一只小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