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橙

12.26日见,我考研去了~

谁先认真谁就输了(6)

DeftxMeiko

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心情很差,写的很差。

 

 

金赫奎在参加edg机密拷问室的时候其实困得要死,自己也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

过了两天小申发过来了张截图,上面赫赫然是meiko的qq签名。

“deft 傻B。”

 

虽然金赫奎现在对中文的书面辨认能力还不是很好,但是隐隐约约能猜出和自己的签名“meiko SB.。”是一个系列的意思。

 

[被发现了呢。]

一丝笑意浮上了金赫奎的嘴角。

 

小申紧接着发过来一个视频,戳开一看,是meiko参加的那一期edg机密拷问室的原始视频。

看见meiko撩了撩刘海扶了扶眼镜一本正经的答应采访之后,就专心致志开始吃零食的样子,金赫奎嘴角就开始不自觉上扬。

 

“昨天我们在跟Deft进行快问快答的时候Deft在Imp和Meiko之间选择了Imp。”

 

[阿西!!我前几天真的这么选择了?!哥怎么这个也说啊!]

金赫奎听见这个问题时,整个大脑一片空白,紧张的盯着屏幕。

 

视频里面的田野听见小申这句话的时候明显是愣了愣。

“是吗?别乱说啊!”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真的,是真的。不信你以后可以回头去看下那个视频。”

 

[啊!哥真是的!]

金赫奎随手抓起床上的羊驼玩偶,粗暴的揉了揉,然后把头深深的埋进了玩偶的绒毛里面。

 

“你在看什么呢?”

“看你的视频。”

金赫奎也是被突然进屋的田野吓了一跳,抬起头下意识做出了回答。

 

“哦?哪个视频啊?”

“就edg拷问室那个,要不要一起看?”

既然已经被发现了,金赫奎破罐破摔的拿出手机,顺手递过一只耳机邀请田野一起看。

 

“什么啊,看自己拍过的视频,想想就觉得羞耻。”

田野一边嫌弃的想着,一边接过了耳机。

[好像就是没办法说不啊。]

口嫌体正直。

 

“就有时候他跟那个Rekkles两个人最近关系有点不正常。”

“那你对此事嫉妒还是羡慕呢?”

“一点点嫉妒。”

 

“哟~meiko你这是吃醋了吗?”

金赫奎心里暗暗偷笑,终于可算是扳回了一城。

 

“金赫奎别说骚话啊!谁都看得出来问这个问题是希望我怎么样的回答。我不过是顺应官方希望的苗头而已。”

“而且根本没给我选择啊。我去洗澡了。”

田野翻了个白眼,翻身下床走向浴室。

镜子里面的自己脸上和耳朵尖的红晕,无声的嘲讽着自己的说谎技术。

[没事,反正以后应该多的是机会练习。]

 

金赫奎捡起meiko丢下的那只耳机,继续看视频。

“粉丝们提到的一个你的双下巴的问题,他们说你的双下巴现在最近越来越严重了,你对这个什么看法?”

“没有啊,哪有啊。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视频里面的田野仰起头,露出雪白的脖颈。金赫奎盯着田野的脖子,总觉得看着很可口的样子,不由得出了神。

 

“你在干嘛呢?发什么呆?准备关灯睡觉了哦。”

田野的声音唤醒了金赫奎的思绪。金赫奎做贼一样的关掉了视频,胡乱的应了“哦,好。”

[阿西,金赫奎,你今天脑子里面都是些什么啊!]

 

除了第一次上场比赛,除了输给imp那场比赛的晚上,除了一开始不习惯meiko打呼噜的夜晚,金赫奎有生之年很少失眠,大概是为了第二天的训练,一般都会默念着电子竞技需要睡眠然后很快的睡着。

今天的金赫奎,却在黑夜中,因为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无法入睡。

 

听见旁边床上翻身的声音,金赫奎试探性的呼唤了一下。

“meiko?”

“怎么了?”

听见回复金赫奎倒是愣了愣,好像喊得时候并没有做好他会回答的准备,好像只是想喊喊他。

 

“今天我看见视频,哥说我选了imp,你别放在心上。”

金赫奎犹豫了一下,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解释,但就是想要说。

 

“你和我解释这个干什么呀?”

田野听见这句话,心里想起那天采访的情景,有点酸酸的,却轻轻的笑了。

 

“就,怕你不高兴。”

听见另一张床上的轻笑,金赫奎瘪了瘪嘴,却又自顾自的说下去。

“imp对我来说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所以我想我当时的反应应该只是出于习惯。”

“而meiko你对我来说,是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想解释一下,因为我在意你的感受。”

 

黑暗中,沉默持续了很久。

 

“我知道啊,金赫奎,没关系,你不用解释的。”

田野翻了个身,幽幽的叹了口气。

“睡吧金赫奎,s赛快来了,我们明天都得好好训练。”

 

 

 

 

其实在获得最后一张s系列门票的时候,田野就已经在心里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但是当那一刻真的来临的时候,田野还是觉得不甘心,惶恐。

看见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的红了双眼,那种感觉,心痛又无奈,田野这辈子都无法忘记,是试图用手去握住一阵风的无力感。

 

在第三场,真正意义上输掉比赛下场的时候,田野往舞台上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第一个s赛,第一个和金赫奎一起的s赛,竟然就这样谢幕了。

回到休息室,已经不记得是谁先压抑不住的流泪了。田野安慰完这个,又去安慰那个。

作为队里面最小的那个人,却仿佛成了最懂事最理智的那个。田野的心,仿佛被压了很久,麻木,酸楚。

 

[没关系,我还小嘛,可以等明年和他们再一起。明年我们一定可以。]

田野这么安慰着自己,也用明年这个词去安慰别人。

 

 

在他安慰金赫奎的时候,金赫奎却红着眼,关切的询问他。

“你呢,你还好吗,meiko?”

 

田野想要表现的成熟点,不就是输掉了世界大赛吗,没关系我们可以来年再来啊,刚刚准备摇摇头,扯出一个微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金赫奎的眼睛,田野鼻子开始酸了,眼眶也开始发烫。

一滴泪水掉落,像打头阵一般,田野控制不住的哭了。

 

[不好啊,很想赢啊。很想和你拿冠军。]

[听说你说想回韩国。很害怕啊,害怕失去你,害怕没有你的下路。]

[好想用个好成绩留住你啊。好想和你一起拿s赛的冠军啊。]

 

金赫奎看着脸皱成一团哭的抽抽噎噎的田野,伸出手将他揽入怀里,一边顺毛一边轻轻拍着后背。

“没关系,下次努力。你还有很多机会的。”

虽然还带着哽咽,虽然输了比赛的确难过,金赫奎却觉得自己好像成长了。

 

“Great.”

休息室的门不知道时候打开了,rekkles倚在门口挤出一声冷笑,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去把,去和他解释一下。我没事了。”

田野回过神来,用力的推开了金赫奎。

 

“先由他去吧,我没有心情去解释。”

金赫奎摸了摸口袋抽出一张面纸递给了田野。

 

田野接过面纸,背过身。

“还有金赫奎,你下次不要和我有身体接触,毕竟你是有男朋友的人。”

 

金赫奎愣住了。

 

嗡——田野的手机在这片死寂中震动声异常的明显。

田野从桌上拿起手机瞄了眼,easyhoon来电。犹豫了一下,田野接通了电话,推门走出了休息室。

电波里面李志勋的声音听着很温暖。

“meiko,我看了比赛。你还好吗?”

田野吸了吸鼻子。

“저도좋은,감사합니다관심。(还好,谢谢关心。)” 

 

过了两秒,两个人几乎同时反应过来。

“你会说韩文?”

“당신은언제배웠중국어?(你什么时候学的中文?)” 

 

“队伍里面有两个韩援所以才会点。”

感觉到李志勋固执的等待着自己先回答,田野发挥了自己天赋越点越满的撒谎技能,并迅速的扯开话题。

“你呢?”

 

李志勋听见小孩的回答松了口气,一本正经的清了清嗓子回答:

“因为对中国文化有兴趣。”

[因为你。]

 

田野翻了个白眼。

“你认真的?”

[会不会是因为我?]

毫无根据的想法忽然跳出来,田野摇了摇头,笑自己真是自作多情,毕竟不是什么亲密的关系,双排的次数也有限,也不是经常聊天,怎么会冒出这样荒唐的想法。

 

李志勋举着手机想象着小孩可爱的小脸的表情,不由得挂上了一抹笑意。

[还好事先想过了说辞,不然就要被发现了呢。]

[不过好像要把另一个想付诸实践的想法说出来了呢。]

[想离你更近一些,你会不会喜欢我呢?]

 

“meiko,其实我是在考虑来lpl了。”

评论(19)
热度(58)
©一只小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