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橙

12.26日见,我考研去了~

谁先认真谁就输了(5)

Deft x Meiko

 

请勿上升真人

 

 

上海的夏天,即使是晚上,温度还是那么火热。

 

田野深夜醒来,身上黏腻的汗水,头发软塌塌的黏在额头上,房间里面一片寂静。

闭着眼睛摸了摸空调遥控器,凭着感觉按了开机键。

 

令人绝望的一片死寂。

 

[阿西吧,好热啊,睡不着。]

 

翻身下床,摸了摸抽屉,换了节电池,按了好几下。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田野开了灯,看了看遥控器,又看了看空调,被迫接受了空调在夏夜罢工了这个事实。

 

抱着枕头,趿拉着拖鞋,想了想这个点唯一可能不在房间睡觉的只可能是那个人了。

绝对绝对不是私心,也不是脚莫名其妙驱使身体来到他房门前。

 

轻轻推开房门,借着手机的亮光,看了一眼,床上散乱着没来得及叠的被子。

 

[果然不在啊,田野你在期待些什么啊。]

[既然你不在,那么床归我可以吗,反正你也不知道。]

 

大概是很困了,大概是睡在喜欢的人的床褥中,大概是自己身上的香水和那只羊驼残留的味道交织的气味太过令人安心,大概是等待一个人总是会让时间觉得漫长,田野在对金赫奎回来的时候,身上沾染的到底是男士香还是女士香的恶意揣测中很快睡着了。

 

当身后床垫凹陷下去的时候,田野瞬间就醒了。

金赫奎往田野那里挤了挤,又挤了挤,这才发现好像有人睡在自己床上。

 

“meiko?你怎么在这?”

金赫奎觉得自己困到了极致,声音带着浓浓的倦意。

 

“啊,这个啊,空调坏了。”

“怕打扰别人,想了想大概这个点不在宿舍睡觉的,大概也就你了。”

 

长时间的安静后,身后传来的规律的呼吸声让田野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这个人,说着说着居然睡着了。]

 

田野想了想摸了摸枕边的眼镜,打算起床。刚刚翻身,却被一只手揽进怀里抱住。

 

“meiko,别动了,我真的好困好困了。”

金赫奎睡着,闭着眼睛抱得更紧了一点,鼻子和嘴巴的气息喷吐在田野的脸颊上,撩拨的人心里很痒。

田野看着那张很近很近的脸,眉毛,紧闭的眼睛,鼻子,人中,嘴。。。。田野闭上了眼睛。

 

一丝甜腻的气息,耀武扬威的爬上田野的鼻尖。

 

[哈,是女士香。]

 

田野无声的笑了,却又心酸的想哭。

 

[金赫奎,你抱着我一起睡了两次。]

[第一次,第二晚就和别人耳病厮磨。]

[这一次,刚刚与别人共枕。]

[靠的再近,都不是我的。]

[可是,却总想靠近你,再进一步也好。]

 

田野醒的时候,金赫奎已经起床开始自定义练补兵了。

听见田野坐下来开机,金赫奎头也没抬。

“meiko,今早你说你空调坏了?”

“嗯。。怎么了?

“那修好之前,你要不就睡我房间吧。”

“哦。。。金赫奎你今早怎么回来了?”

“在他们身边我睡不着。Meiko,duo?”

“好啊。”

 

拒绝了陌生的好友添加,友谊的小车就开了起来。

 

与此同时,金赫奎的床上,田野的手机震动着,在被忽视了几次之后,对方终于放弃了,发来一条消息。

“Why refuse me again?TAT。”

 

田野不知道自己后来到底忘记报修空调多少次,一直赖在金赫奎的房间里,睡在他对面的床铺上。

一开始金赫奎回来的时候,田野偶尔还在睡梦中不会醒来。后来,金赫奎每次回来,田野都会醒过来,迷迷糊糊的问一句:

“回来了?”

对方也会迷迷糊糊回答一句

“嗯。”

 

听着很像老夫老妻的下班日常对话,如果不是在那个时间点,那个情况下。

 

时间过的总比想象中快。

比如现在,田野拿着枕头站在金赫奎门外,咬着嘴唇想着该拿什么借口来蹭床呢。

夏天已经过去,冬天又太远。不需要空调,那么又有什么借口。

 

[不管了,先进去睡觉再说。]

 

推开门,看见那个熟悉的人坐在床边围着浴巾,赤裸着上半身,擦着滴着水的头发的时候,田野猝不及防的脸红了,下意识的想把枕头藏到背后去。

 

“现在天气还好啊,你这么怕热?”

看见田野背后的枕头,金赫奎戏谑的笑了笑。

“我睡久了那张床,现在有点认床。”

田野一边说着一边爬上床躺下,大概是和金赫奎相处久了,随机应变的能力越来越好了,脸皮也越来越厚了。

“噢。那你睡吧。”

金赫奎擦了擦头发,起身走向衣柜,拿出一条内裤,然后直接动手解浴巾。

 

田野倒吸一口气,飞快的翻了个身。

金赫奎听见动静,转头看了眼那个已经大半都埋在被子里面的毛茸茸的脑袋,心情大好,忍不住一边穿衣服一边笑。

“诶哟,都是男生,我都不害羞,你害羞什么?嗯?”

 

“金赫奎,你今天怎么没有出去啊?”

田野在被子里面闷声闷气的问着,并不打算回应金赫奎的嘲讽。

金赫奎翻了翻手机,扔给了田野。

“他向我表白了,我觉得他挺帅的,所以答应了。”

田野坐起来,看了眼手机屏幕上面金发碧眼的那个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rekkles?你俩啥时候。。。”

“msi之后吧,他经常找我。”

“金赫奎啊,你看你换了那么多,你标准是什么?”

“标准啊,就喜欢我的,长得好看的就行了。”

“就这样简单?没有别的要求了?”

田野整个人都懵了,难道正常的不该是喜欢自己的自己也喜欢的人嘛。

“以前有吧,现在没有了。没什么意义。”

金赫奎一边说着一边翻出电吹风吹头发,看着田野坐在床上呆愣愣的样子,有点想逗逗他。

“噢对了,meiko,你的呼噜声真的响,吵得我睡不着。”

 

[吵到他了吗,他这是,在赶我走吗?]

田野莫名的有些委屈,掀开被子抱起枕头准备走。

“对不起,我还是回去睡觉吧。”

开门的那一瞬间,一只手拉住了田野的手腕,田野挣扎了一下,却没有什么用,只能转身。

 

“我逗你的,别当真。”

金赫奎摸了摸田野的头,温柔的笑了,拿过田野的枕头,放在自己对面的床铺上。

“睡吧,meiko,晚安。”

评论(29)
热度(53)
©一只小橙 | Powered by LOFTER